桦卿浮若

重逢之时(二十七)





丁程鑫和敖子逸俩人刚说完,就看了看教室里的人,都还在打闹,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便偷偷的溜了出去。


在敖子逸和丁程鑫刚离开不久,马嘉祺: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再闹了,我们应该谈正事了,该商量一下演唱会的事情了吧,舞台应该怎么做?对吧丁儿,丁儿?(看了看人群中)诶,丁儿呢?


贺峻霖看了看四周:丁哥刚刚不就在这么?诶,我哥呢?他们俩偷偷跑哪去了?


刘耀文:他们俩刚才不都还在这儿吗?什么时候出去的啊?(看向三代的师弟们)


三代的练习生们摇了摇头,只有朱志鑫在人群中默默的举起了手:额…那个师兄们,我知道丁程鑫师兄他们去哪了(所有人看向朱志鑫)丁程鑫师兄和敖子逸师兄是去找飞哥商量舞台了。


宋亚轩:你怎么知道啊?


朱志鑫:丁程鑫师兄是看到你们在聊天,不好打断去你们,所以就让我转告。


贺峻霖:去商量事情怎么能不带上我呢,万一他们在飞哥那吃亏了怎么办,不行我得去看看。


贺峻霖说着说就向门口走去,还没走几步就被马嘉祺给逮了回来:别想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就安安心心在这待着,有三爷在,他们不会吃亏的,吃亏的只会是飞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


贺峻霖挠了挠头,笑到:哎呀马哥,我这不是不放心嘛。


宋亚轩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放心吧,咱哥的嘴什么时候吃过亏啊。


刘耀文:对啊贺儿,在公司除了丁儿以外,谁还能让咱三爷吃亏啊。咱们还是老老实实等他们回来吧。


马嘉祺看了看教室里的人:好了,丁儿和三爷的节目我们暂时就放在一边,等他们回来再说,现在你们有想合作的人可以先商量好。


所有人:好!






李飞办公室内,四个小伙子站着李飞面前,李飞:小杰,志宏,一麟,庭信啊,我们都好几年没见了吧,你们都长这么大了。


四个人并没有搭话,只是点了点头。


李飞:我知道你们现在的生活都过得很好,可能都没有想过还会回到这里吧。


四个人点了点头。


李飞接着说:这次把你们四个找回来呢,只是想征取一下你们的意见愿不愿意回公司,重新出道。(看了看四人的表情)你们放心,我不会强制性的要求你们回公司,愿意回来也还好,不愿意回来也罢,都不会强行让你们留下的。


刘志宏:可是我们从离开公司后现在并没有经过任何训练,就算回公司又能怎么样呢?


李飞:不,只要你们还会回公司,我就有办法让你们出道,只要你们相信我。如果你们想个人出道可以,想组组合出道也可以,只要你们还愿意回公司,训练不是问题。你们可以商量一下。


四个人互相看了看,刘志宏:你们是怎么想的?还愿不愿意回到这里?


刘一麟:额,只要你们愿意回来,我就回来。你们可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罗庭信:对,你们回来,我们就回来,我们可是兄弟啊,不能再抛下任何一个人了。


刘志宏看向一旁的高俊杰:大哥你呢?


高俊杰看着身边的兄弟:好!既然我们兄弟在这里聚齐了,那我们就回来,一起出道。


三兄弟:好。


高俊杰:李总我们商量好了,我们决定回公司,一起出道。


李飞:好,等的就是你们这就话。(看向门口)门外的两个听够了没,该进来了吧。






想写的太多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连贯起来,就拖到了现在才更,非常抱歉。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还请多多见谅,不喜勿喷。


评论(26)

热度(3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