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卿浮若

重逢之时(二十九)


  

敖子逸和丁程鑫在旁边听到李飞说只会让刘志宏他们只学一首歌的舞蹈的时候,俩人就开始交头接耳。


敖子逸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在丁程鑫耳边说:我猜飞哥说的那首歌是《街舞少年》,信不信,赌十根火腿肠。


丁程鑫揉了一下敖子逸的头:这位靓仔请戒赌好吗。这还需要猜吗?这不是很明显的吗,这毕竟是TF家族的‘族歌’,这肯定是少不了的好吗。


敖子逸拍开丁程鑫的手,整理了一下发型:诶,你这个people说话就说话,别动手,我帅气的发型都被你打乱了。


李飞看着一旁说悄悄话的俩人,时不时的还互相动手动脚的,总觉得这俩个小鬼头凑在一起肯定没啥好事发生,假咳嗽了一声:咳,程程,小逸你们还有什么疑问吗?有的话不用商量直接说就行了,如果没有那就带着你们师兄去教室吧。


丁程鑫听到李飞说的,挠了挠头:我现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要问吧,(看向敖子逸)你有吗?


敖子逸看了看李飞,又看了看旁边的天宇兄弟:飞哥,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你。


李飞:什么问题,你直接说吧。如果你是想问关于你们师兄的事情,坦白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参加,他们到现在都还没给我答复,所以问了也白问。


敖子逸:别啊,你可是老板啊,这件事情不问你还能问谁啊?


李飞:这件事你与其来问我还不如去问…(看向正在和高俊杰说话的刘志宏)


敖子逸听到李飞话说一半就没声儿了,才发现李飞一直看着刘志宏,自己便也转过头看着刘志宏。


本来在和高俊杰介绍着敖子逸和丁程鑫的刘志宏感觉有人在盯着他,而且办公室里没人说话了,就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一抬头就看见李飞看着自己,脸上透露着不怀好意的表情,转过头一看旁边的敖子逸和丁程鑫也微笑的看着自己。


刘志宏:那个李总,小逸,程程你们别这样看着我?你们这样我害怕。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说完便向高俊杰那边靠了靠)


敖子逸看到刘志宏的小动作,就连忙跑过去抱住刘志宏:别啊,宏哥,如果连你都不知道就真的没人知道了啊!


刘志宏看着抱住自己的敖子逸,试图想把他推开,不仅没推动,反倒是抱得更紧:那个小逸啊,你放开我,有什么事我们私下说好不,我们私下说。(拍了拍敖子逸的背)


敖子逸抬起头看了看坐着的李飞,想了想,看向刘志宏:宏哥,当真!诚不欺我。


刘志宏点了点头:当着。


敖子逸听到刘志宏肯定的回答,看向李飞:那飞哥我们没有问题,那我们就出去了。


李飞本来还想说什么的,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嗯,你们去吧。


敖子逸拉起刘志宏:杰哥,一麟哥,信哥,丁儿咱们走吧。(说完依次出了门)


刚走出李飞办公室不远,敖子逸和丁程鑫便充当起了刘志宏的左右护法,高俊杰,刘一麟和罗庭信看着这俩人的操作只是笑了笑。


丁程鑫:宏哥,宏哥出来了,可以说了。飞哥不在。


敖子逸:宏哥,师兄会回来参加这次演唱会吗?


刘志宏想了想:会不会参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马史虎要合体了。


敖子逸和丁程鑫听到刘志宏说的话,看到身后的三兄弟也点了点头:耶!(击掌)我就知道。


刘志宏:好了好了,你们俩知道就好了,可别告诉别人,这样就没惊喜了。


敖子逸和丁程鑫立马立正,在嘴上做了一个拉链的动作:我们保证不说。


刘志宏笑了笑:好了,走吧,去见见老朋友和新朋友吧。还有点小期待,还会不会有人记得我们啊?(看向其他三个兄弟)


敖子逸:肯定会记得的。(转过头,用手遮住嘴)阿嚏~


丁程鑫: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啊?


敖子逸揉了揉鼻子:应该不是感冒,应该是有人想我了吧。




在刘志宏一行人离开办公室后李飞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许久没打的号码。


嘟…嘟嘟…嘟……


电话那头:喂,你好,哪位?


李飞:喂,你好,我是李飞。好久不见!


电话那头:你……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就挂了。


李飞:我准备开一场TF家族重逢演唱会,其他孩子们都回来了,你们也应该回来了吧。


电话那头:……需要我们准备什么吗?


李飞:我们找时间见面谈吧,电话里说不清楚。

电话那头想了想:也行,那就三天后吧。


李飞点了点头:行,就三天后,你直接来公司就行。


电话那头:好。(便挂断了电话)


  

  

  

  

  

  

  

  

十分抱歉,拖了许久才更。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还请多多见谅,不喜勿喷

评论(42)

热度(4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