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卿浮若

重逢之时(二十八)



刘志宏四人听到李飞的话后,一起转头看向门口倒是想看看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在老板的办公室门口偷听老板讲话,结果还被发现了。


门口的俩人听到李飞的话后都愣住了,丁程鑫指了指自己和敖子逸仿佛在互相确认李飞是不是在说我们。


敖子逸点了点头,表示应该是在说我们。


办公室又传出李飞的声音:丁程鑫,敖子逸不要怀疑,我说的就是你们两个。


丁程鑫一脸惊讶的看向办公室,对着敖子逸小声的说道:飞哥怎么知道我们是我们啊?(抬头看了看四周的监控)他是不是在看监控啊?


敖子逸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推开门:走吧,他不是在看监控我不知道,但都毕竟这么多年了,他还能不了解我们吗。


敖子逸和丁程鑫一前一后走进办公室,看了看李飞,向李飞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飞哥好!


然后便看向刘志宏四人后,一边鞠躬,一边喊着:师兄好,宏哥,一麟哥,信哥好久不见。


刘志宏,罗庭信和刘一麟:小逸,程程好久不见。


说完敖子逸和丁程鑫便走到旁边站着。


刘志宏,罗庭信和刘一麟看着站着旁边丁程鑫和敖子逸,也是十分感慨,当初的坐在自己身后的程程和小逸球也这么长大了。


刘志宏在旁边小声跟高俊杰介绍着自己曾经的弟弟们。


丁程鑫:飞哥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们俩在门口偷听的啊?而且还这么肯定是我们两个啊?


李飞扶了扶眼镜:其实…我并不确定你们会不会来偷听。


敖子逸:敢情你是在炸我们啊。


李飞扶了扶眼镜:其实也不算是再炸你们,主要是我想到刚才在走廊里遇到耀文了,(看向刘志宏一行人)耀文回去肯定会告诉你们我带了人进公司,还有说有笑的,再说了耀文没有和他们(看向刘志宏)在公司正式见过,不太熟悉,可能只是很早以前的视频里看到过,印象不太深罢了。但是你们听到耀文说肯定会好奇是谁,然后就会联想到志宏他们,我说得没错吧。


敖子逸和丁程鑫听了李飞的分析,点了点头。


敖子逸:但是飞哥你怎么这么肯定偷听的会是我们两个呢?和宏哥他们熟悉的又不止我们两个,还有皓子啊,万一是他呢。


李飞:其实我也想过可能会是皓杨,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否决了,因为皓杨刚回公司,不会来办公室偷听,而且敢来我办公室偷听的人没几个,只有你们两个胆子最大。


敖子逸和丁程鑫同步的挠了挠头,敖子逸:我们哪是胆子大啊,飞哥这不是因为你比较亲切,不会生我们的气,我们才会来偷听的啊。


丁程鑫应和着敖子逸的话:对啊,飞哥 。这不是我们想到你不会生我们气,这才敢来偷听的啊。


李飞挥了挥手:行了,我说不过你俩。既然你们俩来了,正好把你们四位师兄带到你们的练习室去,熟悉熟悉家族成员,商量一下演唱会的内容,我就不用再找人了。


高俊杰,刘志宏,刘一麟,罗庭信听到李飞说的话都震惊了,因为他们四个离开公司后就很少去学习舞蹈,让他们唱唱歌还行,跳舞就算了吧。


刘志宏:那个李总,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还要参加演唱会?你是认真的吗?


旁边三人狂点头。


李飞点了点头:当然是认真的。


丁程鑫:宏哥,这是次演唱会是家族演唱会,你们也是TF家族的成员,你们当然都要参加啊。


敖子逸:就是啊宏哥,你们都回来了,肯定要参加这次演唱会啊!飞哥倒是可以不参加,但是你们是必须要参加的啊!


李飞:诶不是,小逸,什么叫做我倒是可以不参加啊?


敖子逸:确实是啊,飞哥你又不是TF家族的,你又不参加舞台表演,你参不参加有什么区别吗?难道你也要表演节目啊?这话是不是没毛病。


李飞想了想:确实没毛病,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还是不去给你们增加负担了,(看向刘志宏)你们为什么会这么问呢?

罗庭信:李总你可能是不太了解我们的情况吧,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跳过舞,唱唱歌可能还行,但是还没有到能参加演唱会的水准了吧。


李飞:跳舞不是什么大问题,你们只需要学会一首歌的舞蹈就可以,而且你们的节目可以不用加入舞蹈,只需要唱歌就行。需要什么直接说就可以了。


天宇兄弟:那就好。


丁程鑫:那宏哥你们是答应参加演唱会了?


敖子逸拍了丁程鑫:那不是肯定的吗。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还请多多见谅,不喜勿喷





评论(27)

热度(4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